不一樣的休閑辦公椅 REMO Chair擁你入懷

一張椅子,絕不使用兩個顏色。簡約的一大要素為色彩。看上去簡單但不單調;設計結構采用拼接,板塊不超過三塊,絕對堅固。設計:Konstatin

辦公家具設計

一張椅子,絕不使用兩個顏色。簡約的一大要素為色彩。看上去簡單但不單調;設計結構采用拼接,板塊不超過三塊,絕對堅固。

辦公家具設計

辦公家具設計

設計:Konstatin Grcic品牌制造商:Plank

這是一位德國設計師 Konstatin Grcic 為意大利家具品牌商 PLANK,打造設計了一款糅合傳統手工技術和現代最新制造工藝的椅子:REMO Chair(雷諾椅),并在 2015 米蘭設計周上展出。

辦公家具設計

時尚辦公椅

REMO Chair精湛的工藝技術令這款座椅極其輕巧,堅固的同時又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座感。采用天然飾面的輕質膠合板。它的獨特之處在于T型靠背通過一個復雜的內部鎖扣技術,將彎曲的座位和水平靠背連接在一起。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家具設計

辦公椅設計

REMO Chair 有兩個版本:一種是全木飾面,即多層板座椅加膠合板椅腿設計;一種是采用鋼管椅腿構造并可以疊加堆放。

辦公家具設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