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辦公屏風裝飾性強

設計時尚的辦公屏風,有時甚至比擺放在它前面的辦公家具更加吸引目光。這類辦公屏風屏風無論是材料還是設計都非常大膽、新穎。選料上,往往擯棄了那些

辦公家具

設計時尚的辦公屏風,有時甚至比擺放在它前面的辦公家具更加吸引目光。這類辦公屏風屏風無論是材料還是設計都非常大膽、新穎。選料上,往往擯棄了那些厚重的材料,由透明、輕柔的材料所取代。

辦公家具

以往辦公屏風主要起分隔空間的作用,而現在更強調屏風裝飾性的一面,薄薄的屏風,既保持空間良好的通風和透光率,營造出“隔而不離”的效果。色彩方面,與傳統辦公室家具的黑、白、灰等色彩相比,顯得更加豐富多彩,跳躍的紅、鮮艷的黃、亮麗的綠等等都是受追捧的顏色。圖案方面,更是令人目不暇接。若難以作出選擇,幾何、花卉、純色這些款式無論什么時候采用都不會過時。

辦公家具

除此以外,有些辦公用家具設計師還為辦公屏風裝上幾個大小不一的袋子,日常可以把雜志、報紙等物品隨手擺放在那里,簡單又實用。據說,這種款式的辦公屏風一推出市場,馬上受到年輕人的喜愛。看來,辦公屏風的美麗,讓辦公室顯得更美。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