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辦公家具和實木辦公家具是同一種類型嗎

很多客戶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被實木辦公家具和板式辦公家具這兩個分類詞搞糊涂了,尋來問去到最后竟然說不出來實木辦公家具和板式辦公家具的區別,

很多客戶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被實木辦公家具和板式辦公家具這兩個分類詞搞糊涂了,尋來問去到最后竟然說不出來實木辦公家具和板式辦公家具的區別,也不確定這兩種辦公家具是不是同一種類型。有人可能覺得奇怪明明就是兩個不同的詞語,怎么還能分不清、不確定呢?那是你沒有真正與辦公家具廠家們打過交道,關于辦公家具的實際材質和叫法上的分類,不同的辦公家具廠家間叫的都不一樣。

辦公家具

實木辦公家具可能只是片面叫法

去買辦公家具,客戶想要實木的,而有些辦公家具廠家所提供的實木辦公家具看起來也是實木,標簽也是實木,但其實主體材質是板材,那你會說這不就屬于板式辦公家具嗎?但賣家劃分的標準是外觀為實木,整體為木質,這樣的就是實木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外觀實木實際是板材的辦公室家具,其實一種是三胺板形成的木紋,一種是外表貼了一層木皮,這兩種本質上都是板式辦公室家具,但商家為了提高產品的檔次,故意叫成實木辦公室家具的,但你如果問商家里面到底是什么板材,通常也不會隱瞞你。

純實木的辦公用家具質量很輕

辦公家具

如果想要辨別辦公用家具是不是純實木,只需要搬一下、抬一下就知道了,不管是一張辦公還是一把辦公椅,純實木的辦公用家具一個人很輕松就能搬得動,因為木材本身是自然材質,沒有壓縮加工,所以密度低。而板材制作的辦公桌一個人一般是搬不動的,是普通實木重量的好幾倍。

最后告訴大家,板式辦公家具就是板式的,即便是貼了一層木皮,本質上還是屬于板式辦公家具,而實木的辦公家具你絕對搬的起來,但是價格卻是板式的好幾倍。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