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凝練的辦公空間呈現出雍容典雅的都市氣質

導語
Fullscreen是一家針對年輕人的全球性媒體公司,它成立于2011年,這個年輕的初創公司,致力于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們制作的原創視頻。

導語

Fullscreen是一家針對年輕人的全球性媒體公司,它成立于2011年,這個年輕的初創公司,致力于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們制作的原創視頻。他們希望自己的創客辦公家具及空間能映射出他們的創新理念并激勵每一位員工。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繼Fullscreen洛杉磯總部二期工程完工,他們又馬不停蹄的轉戰紐約。位于紐約曼哈頓的狹小辦公室僅能容納25人正急待擴張。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這里沒有傳統的接待區,一出電梯就能直接進入到辦公室。但是這里的茶水吧卻身兼接待、休閑、社交、游戲、咖啡和活動中心等多元功能,一系列的辦公家具布置大大提升了此處的高效利用。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清朗凝練的空間更多了一份雍容典雅的都市氣質,依舊以藍色標志色為裝飾主調,只是這次的藍色更暗雅、更富于細膩的變化。極富質感的白蠟木材質與黑色氟碳鋼構件制作的環保辦公家具,呈現出紐約特有的都市氣質。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時尚辦公家具網發現有一間會議室沿用總部同一款裝飾壁紙和整體配色。這些閉合的洽談室和會議室大多聚集于空間的內部,以盡可能留出沿窗的空間令視線不被遮擋。連續而開敞的玻璃窗,讓室外城市美景盡收眼底,心情也變得豁然開朗。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