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創作 LinkedIn倫敦辦公二期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倫敦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此次的辦公室家具設計新穎獨特,滿足了員工辦公,休閑生活的一些需求,跟著詩敏一起來看!設計:D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倫敦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此次的辦公室家具設計新穎獨特,滿足了員工辦公,休閑生活的一些需求,跟著詩敏一起來看!

培訓椅|環保辦公家具

設計:Denton Associates

地址:英國 倫敦

面積:70,000 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Denton Associates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前臺|020辦公家具體驗館

英國歷史悠久的溫布爾頓網球運動也被引入本案的設計,在以運動為主題的樓層,可以看到網球運動的諸多元素,以及由網球拍定制設計的天花燈具。非正式會議室都集中布局在每層的中心,為需求靈活辦公的員工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和多元的選擇。

時尚洽談桌|環保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將LinkedIn的品牌和精神融入到整體設計方案之中,并加入細節的精致表達,從而完美呈現客戶的期許。比如以“錄音工作室”為主題的會議室,展示出一系列的刻錄作品,每一個文件都記載著LinkedIn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事件。

小型會議桌|辦公家具

各種設計元素的交叉碰撞,會使辦公更加富有活力,LinkedIn社交網絡建立在以專業領域構建的社區之上,因此設計團隊委托當地藝術家為每個樓層創作各自的主題故事,內容包括:交通、音樂、書籍、電影、食品飲料和運動。

會議桌|辦公家具廠家

這里有時髦的倫敦咖啡吧營造的殷勤好客的接待氛圍。會議室的地面靈感來自于基尤皇家植物園和著名的南岸地標景點:營造出如同坐在一個充滿涂鴉藝術的滑板公園里的氛圍。以音樂為主題的樓層,會議室的設計則全然是另一種風格,從Ronnie Scott的爵士樂到Slick Rick的嘻哈音樂變化豐富而極端。環保辦公家具與別致的風格的元素糅合在一起,使得辦公更加輕松有趣!

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廠家

對于細節的掌控和把玩體現在室內許多定制產品的設計,比如由青銅樂器改造而成的燈具、“The Clash”碰撞樂隊為主題的會議室點綴著極具朋克風的高筒靴、在“Ziggy”會議室的地面鋪了一圈回型的閃光地磚,大家堅持要沿著地磚整圈跑,直到有新的想法到來才能坐下來。

時尚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在書與電影為主題的樓層,入口處一幅巨大的拼貼畫具有特別的意義。每一塊拼圖都是一個線索,比如“仙境”和“1984”等,別人可以通過這個信息去相應的房間找到你。在食品飲料為主題的樓層,以街道市場為聚焦點,采用鄉村材料、定制照明和圖形設計來創造感官的盛宴。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詩敏為您分享此次設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歡迎您到訪我們的020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