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好的板式辦公家具的幾招技巧

1、要檢查板式辦公家具外觀及表面的質量,選購板式辦公家具時主要看家具用料表面有無劃痕、壓痕、水跡、氣泡及膠水中殘留物質在飾面上留下凸點,沒有

1、要檢查板式辦公家具外觀及表面的質量,選購板式辦公家具時主要看家具用料表面有無劃痕、壓痕、水跡、氣泡及膠水中殘留物質在飾面上留下凸點,沒有以上缺陷,板式辦公家具外觀表面木紋清晰自然,光滑平整,有良好的視覺效果及手感,對于對稱形辦公家具的選購,更要注意兩塊板面色彩,紋路的一致性和協調性,讓人感到兩塊板材如出一塊材料。

辦公家具

2、要注意辦公用家具結構的牢固度,用手輕推一下辦公家具,如果出現晃動或發出聲響,說明結構不牢固。

辦公家具

3、要注意辦公室家具活動部分的間隙。比如:門縫、抽屜縫,以間隙合適、均衡為好,而且門與抽屜開合時要自如暢順,沒有噪聲,還要看五金配件表面鍍層有沒有剝落現象。

辦公家具

4、檢查板件封邊質量,看板件封邊是否有崩角、凹凸不平、翹曲現象,良好封邊應與板件粘貼嚴密,表面順滑,無粗糙感。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