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辦公家具采購誤區

購買辦公家具,大部分客戶都是幾年買一回,也不一定是專人負責,也不大可能是專業人員負責,所以說談不上什么專業和經驗,業余人士當專業裁判,就難免

購買辦公家具,大部分客戶都是幾年買一回,也不一定是專人負責,也不大可能是專業人員負責,所以說談不上什么專業和經驗,業余人士當專業裁判,就難免存在很多購買誤區,要想選好的辦公家具,今天新北辦公家具為大家提供參考。

1、過于注重低價格

辦公家具

價格與價值、成本通常是緊密聯系在一起的。價格過低的辦公家具通常成本低、質量差,一般其外觀和設計都較差,也談不上什么文化價值。有經驗的采購都知道,買價格過低的產品,通常會有很多預見不到的隱患,導致購買后存在很多問題,令人后悔不已。對大部分公司來說,總額10-20%的差距根本不是什么大問題。

2、買名牌

買名牌通常不是錯誤,但購買數量大,要量力而行,再說品牌究竟有多好,也只是好在一些專業人士才能區別的細節。特別是年輕的群體更傾向于時尚辦公用家具。

辦公家具

3、過于注重企業規模

規模只能說明辦公家具廠家生產能力強,并不能說明質量好、設計能力強,從某種意義來說,規模和個性化、文化價值還是矛盾。

4、買交貨快的產品、買現貨

辦公家具

很多客戶缺少經驗,沒有考慮中高檔產品的生產周期,到了辦公室快裝修完工時,才去購買,已經貽誤了時機,只有退而求其次,買交貨快的產品、買現貨。這類辦公家具通常是低檔產品,缺少個性化與文化價值,甚至品質不好,一般不能滿足高層次客戶的需求。

5、買家具城的產品

很多客戶把購買辦公家具當成一件很小的事,不太在意,認為到家具城款式較多,到時候到家具城轉一轉,看到合適的、放心的就買回來。殊不知,家具城款式多,精品卻少;高檔產品曲高和寡,家具城進得少,大多家具城幾乎沒有什么高檔產品。家具城究其本質,其實是辦公家具賣場,只是以家具為主題而已,如同服裝城、電器城,對辦公家具沒有較深的認識,不能提供專業的服務,很多客戶買回去才知道不合適,但已經晚了。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