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效率的提高可以通過辦公家具協調性實現

購買辦公家具,不僅要看辦公家具的使用性能,還要考慮其與人體的協調性,因為這關乎著健康和工作的效率。協調性達不到,不但會影響辦公體驗,降低工作

購買辦公家具,不僅要看辦公家具的使用性能,還要考慮其與人體的協調性,因為這關乎著健康和工作的效率。協調性達不到,不但會影響辦公體驗,降低工作效率,還會因為肢體的不協調,帶來不好的姿態和動作習慣,進而影響到身體的健康,關于辦公家具的協調性,新北辦公家具小編給出以下幾點建議。

新北辦公家具

1、辦公桌結構要合理

辦公桌的結構設計的要合理,尺寸大小、高度等要充分依據人體的最佳姿態來設計,可以通過辦公家具定制的方式來實現,當然有條件的可以購買可升降的辦公桌,不過鑒于有些工作崗位可能不適合升降桌,所以還是辦公家具定制比較合適。總之其結果是有便于肢體活動,而且能夠在位置上不顯得局促。

新北辦公家具

2、辦公桌面板進行人性化設計處理

辦公桌桌面在與人體接觸的方向,要有人性化的設計,首先是封邊,一定要嚴密平整,要保證其圓滑性;盡可能的將桌面的形狀設計的更省力,直桌是最普通的,但不夠人性化,L型桌面能減少身體與桌面之間的距離,可以增加辦公的效率。

新北辦公家具

3、搭配的辦公椅要選好

在不考慮特別個性的選擇情況下,辦公椅的人性化選擇應該是帶有滑輪的升降椅子,也可以稱之為電腦椅或人體工學椅,總之這種椅子功能強大,機動性強,可隨意調節高度,能帶來健康舒適的辦公體驗。如果非要選擇一些比較有個性的椅子,那應該考慮人體工學原理的設計,舒適和效率性都不能少,最后就是與辦公桌之間的搭配性,保證人在坐上去之后能更好的在辦公桌上工作。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