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甲醛超標問題不一定是辦公家具

有關裝修和辦公家具的環保問題,一直是人們擔心的,如果發現了室內有甲醛超標的現象,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裝修或者是辦公家具出了問題,但還有沒有

有關裝修和辦公家具的環保問題,一直是人們擔心的,如果發現了室內有甲醛超標的現象,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裝修或者是辦公家具出了問題,但還有沒有可能,在辦公室內還有別的物品存在環保隱患呢?

新北辦公家具

近日有新聞報道了因為室內甲醛超標,工作人員都得了不同的呼吸炎癥問題,開始以為是室內裝修不夠環保,等環保機構進行了現場檢查之后才發現,甲醛超標的源頭在文件柜,關鍵的是文件柜也沒問題,最后給出的結果是,他們文件柜上擺放的幾百本書籍出了問題,也就是說這些書籍在買回來之后的儲藏過程中,不斷的在釋放著甲醛。

新北辦公家具

書籍為什么會釋放甲醛而不是辦公家具呢?在這里新北辦公家具小編要告訴你,現在的木質類辦公家具,包括辦公桌、辦公椅、文件柜等,都是有出產標準的,也就是至少要E1級的才算合格,而且新聞中所說的文件柜已經用了很多年了,不存在甲醛的問題,檢測結果也證明了這點,之所以說書籍有問題,是因為書本所用材質的問題。

新北辦公家具

現在的書本文字印刷以及彩色插圖要用到油墨,裝訂紙張需要用到黏膠,這兩樣都是含有甲醛的,而且書本都是擠壓在一起的,所以也降低了通風的可能性,如果室內再不注意通風,那么甲醛含量就會超標,給身體造成傷害。

在這里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提醒大家,不論是裝修還是辦公家具還是書本,都是有可能釋放甲醛的,所以室內的通風一定要保持。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