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工作位擋板的材質有哪些

目前使用最多最廣泛的辦公桌,就是屏風工作位這一品類,在各種公司和寫字樓你都能看到他的應用。屏風工作位的特點就是它自身多以屏風擋板的設計,可以

目前使用最多最廣泛的辦公桌,就是屏風工作位這一品類,在各種公司和寫字樓你都能看到他的應用。屏風工作位的特點就是它自身多以屏風擋板的設計,可以帶來更佳的空間效果,并提供一個良好的工作位環境。跟辦公桌有材質之分是一樣的,屏風板也是有很多材質分類的,下面我們就來說說比較常見的幾種屏風板材質。

1、木質屏風板

辦公家具

屏風板采用木質是最普遍的一種,因為大多說辦公家具也都是木質的,屏風板也用木質的具有材質上的統一性,也可以很好的形成風格的一體化。如果想突出風格的差異感,則可以選擇木質貼面的屏風板,可以在板面上以圖案和花紋呈現。木質屏風板多應用于落地式屏風,板材通常采用的是防火板或者是顆粒板,已達到防火防潮的目的。

2、塑料屏風板

采用塑料屏風板的好處就是時尚,塑料板的可選顏色有很多種,而且顏色清新亮麗,是最佳的桌面屏材質選擇。塑料屏風采用的工程級塑料,強韌度很高,而且簡便靈活易更換,最關鍵的是這種材質的屏風板價格便宜。

辦公家具

3、玻璃鋼屏風板

玻璃鋼材質其實既不是鋼也不是玻璃,而是一種玻璃纖維強化材質,外表看上去就跟塑料差不多,只是表面看起來更有光澤度,其韌性也是很高的,而且抗重擊能力顯著。玻璃鋼材質也能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它的價格要比塑料的貴,但裝飾效果更好。

辦公家具

4、鋼化玻璃屏風板

玻璃材質也是最常見的一種屏風板材質,這種材質所用的玻璃是鋼化玻璃,一般有透明、磨砂、條紋三種款式可以選擇,他們的區別就是裝飾效果的不同。鋼化玻璃的韌性也很強,在用作屏風工作位擋板的時候,會與金屬框結合使用,已達到最穩定的效果狀態。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