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 現代辦公家具也可以演繹自然風

在農村的人向往城市的繁華,而城市的人又羨慕鄉野的自然,去不了怎么辦,就開始追求起自然風的辦公家具,近幾年的新北辦公家具行業也是走的自然風路線

在農村的人向往城市的繁華,而城市的人又羨慕鄉野的自然,去不了怎么辦,就開始追求起自然風的辦公家具,近幾年的新北辦公家具行業也是走的自然風路線,自然當然也包含了環保綠色的概念,以實木為材質的辦公家具成了自然的標準,但實木價格偏高,對于企業公司來說不能合理達到原標準,那就沒有自然的辦公家具了嗎?當然有!自然不一定非要實木才行。

新北辦公家具

親近大自然不但是為了舒緩也是為了健康,但事實上實木做的辦公家具最多也就是環保綠色一點,舒緩與健康還要看結構設計的表現,如果是中式工藝設計的,那么除了外觀何有藝術性,在舒適體驗方面很一般,因為中式的不講究人體工學的應用。反而是現代化的辦公家具,雖然材質不是實木,但是在舒適與健康方面有更突出的表現。

新北辦公家具

要說自然的風格,板式辦公家具同樣具備,目前所流行的實木貼面辦公桌、文件柜,在外觀上同樣具備實木的自然紋理,而且通常都是通過了環保標準檢測的,但是在價格上,要比純實木辦公家具低上許多。

新北辦公家具

若論述是人性健康,金屬和塑料材質所制造成的辦公椅當屬第一,以人體工學原理所設計的辦公椅,在結構上能夠更好的與人體生理曲線相協調,達到最佳的伸展狀態,使重力均勻分散,非常的舒適而且還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上一天班也不會覺得太累。

舒適、環保、除疲勞,這就是自然風的辦公家具體現,而現代很多材質的辦公家具都可以達到這樣的要求。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