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調的辦公家具的利與弊

辦公場所需要的是安靜平和的氛圍,在辦公家具的選擇搭配上,不管是辦公家具廠家還是客戶個人都更傾向于淺色調,考慮到大多數建筑體的白頂粉墻,選擇白

辦公家具

辦公場所需要的是安靜平和的氛圍,在辦公家具的選擇搭配上,不管是辦公家具廠家還是客戶個人都更傾向于淺色調,考慮到大多數建筑體的白頂粉墻,選擇白色調辦公家具成了主要風向。那么白色真的就那么好嗎?是構建安靜辦公氛圍的最佳色調嗎?

辦公家具

白色是淺色調里最純凈的顏色,粉白和暖白是辦公室家具當中的主要應用顏色。一些追求簡約的現代辦公空間,是最喜歡用這種顏色的,因為白色為主色調空間看起來更干凈整潔,而且非常的透亮,更容易形成光的反射,少數的光就可以使空間很明亮。這些是優勢,但同樣的這樣的純白辦公室家具設計搭配也存在一些弊端。

辦公家具

白色固然樸素干凈,但就人性化方面來說,辦公用家具純白的顏色跟墻壁的白還是不同的,辦公用家具表面都經過平滑處理,具有很明顯的反光效果,如果四周的辦公用家具都是白的,那么會容易讓人眼盲,待久了就會出現眼花的情況,所以純白色的并不好,要與其它顏色穿插搭配才更好,這樣可以讓眼睛在顏色的跳躍中得到緩解。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