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購買辦公家具誰來安裝?

通過網絡購買商品已經是全民性的購買行為,但大都是以日用品、電子產品、服裝、食品為主,從網上購買辦公家具的人還是很少的,因為辦公家具是大物件而

通過網絡購買商品已經是全民性的購買行為,但大都是以日用品、電子產品、服裝、食品為主,從網上購買辦公家具的人還是很少的,因為辦公家具是大物件而且涉及到安裝調試,以至于很多首次想要網購辦公家具的人不知道這個安裝是由誰來負責的。

辦公家具

拆裝類辦公室家具需要自己組裝

在網上購買辦公室家具,分為成品購買和定制購買,如果是成品購買,那一般不會涉及到安裝,除了拆裝辦公室家具外,如果購買的是拆裝類辦公室家具,那么購買回去之后是零件需要自己組裝,這個只能按照商家所附說明書來進行。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由廠家全程負責

辦公家具

還有一種情況是在網上找不到想要的款式工藝,那么一般的商家都會有辦公家具定制模式,這種模式通常只接受較大的訂單,然后通過數據的提供,進行專門的定制,這個就需要客戶跟辦公家具廠家在后續進行線下交流,包括對方案的設定以及配送安裝等工序。那么這種辦公家具定制模式就需要辦公家具廠家來完成整個工程。

對于很多不懂定制或是拆裝的客戶,在網購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辦公家具是以什么方式運送來的,需要如何進行后續操作,要與商家進行詳細的溝通交流。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