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定制不能只看圖紙效果

選擇辦公家具定制是為了讓辦公家具更符合使用需求,不過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在這里要提醒你:辦公家具定制時辦公家具廠家所出具的效果圖,不能作為實物在

選擇辦公家具定制是為了讓辦公家具更符合使用需求,不過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在這里要提醒你:辦公家具定制時辦公家具廠家所出具的效果圖,不能作為實物在實際場景中的完全呈現效果。圖紙雖然是根據現實數據來設計的,但其中有關設計和風格等方面都是會產生一定差值的,你比如說一下這些。

新北辦公家具

顏色雖然可選但實物與色卡有差異

通過辦公家具廠家定制辦公家具,可自由選擇的條件有很多,其中色彩方面更是多樣,可以從辦公家具廠家的色卡里面選出你喜歡的顏色,但是這個顏色在生產過程中,因為工序、溫度等的不同會出現差異化,色卡只能做大致的顏色范圍參考,不能作為完全的標準對比。

新北辦公家具

效果圖的擺放效果不等于實際效果

新北辦公家具

在辦公家具廠家設計的效果圖里,辦公家具和空間都是虛擬的,以圖像的方式呈現,色彩和空間感都被效果化,等真正的把辦公家具擺放到空間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時候的感覺,跟看效果圖時是不一樣的。可以肯定的是沒有哪一家公司敢保證效果圖與實際效果的統一性。所以這個要有心理上準備,如果最后覺得有些地方差異實在太大不理想,那么可以向辦公家具廠家提出修改。

效果圖與實際結果的呈現有差異,很多人應該都能理解的,不過為了減少差異值,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建議大家選擇正規的辦公家具廠家進行定制。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