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面板材質有哪些

有關于辦公桌的材質,其面板的構成是客戶最關心,辦公桌的桌面板材質有好幾種,每種材質的價格個特點也都不同,包括會議桌、屏風辦公桌在內,我們來說

有關于辦公桌的材質,其面板的構成是客戶最關心,辦公桌的桌面板材質有好幾種,每種材質的價格個特點也都不同,包括會議桌、屏風辦公桌在內,我們來說說這些不同材質面板的特質。

1、MFC材質桌面板

辦公桌

這是目前出現在辦公家具廠家材質介紹中的一種材質標簽,很多人在初次基礎時可能并不明白這三個字母的含義,其實MFC就是三聚氰胺板材,專門應用與辦公桌面及擋板的制作,特點是環保耐用,有較強的防刮防劃傷特性,另外具有防火、防潮、抗酸腐蝕的能力。

2、MDF材質桌面板

辦公桌

這種材質實際上指的是中密度纖維板,或者叫密度板,具有很高的密度,因此板材稍顯沉重,其穩定性很好,有較強的抗彎折能力,且制成的面板外觀平整細膩光滑。也可以貼附三聚氰胺飾面。

3、實木材質面板

辦公桌

目前用作企業辦公桌的實木面板材質多為松木或水曲柳這樣的原木,因為這樣的木材價格便宜,符合企業的預算范圍。不過實木的面板必須經過油漆涂刷進行保護,這樣一來實木桌面的環保性就大大降低,所以應用前要有足夠的時間來進行通風晾曬。

4、亞克力板材質

亞克力板材為一種化學聚合材質,構成主體為甲基烯酸甲酯,材質歸類屬于有機玻璃范疇,但實際上更符合塑料材質的特點,制造成板面之后看起來也像是塑料。亞克力板的特點是光滑美觀,有很強的抗污能力,且耐高溫,但是這種材質成本較高,在應用于公共辦公空間時極少運用,通常見于接待前臺和管理辦公桌。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