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白色辦公家具發黃的小技巧

白色的辦公家具表面用久了就會失去光澤而發黃,這是難以避免的事情,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教您一個辦法,可以有效減緩這種發黃的現象。 要減緩辦公家具發

白色的辦公家具表面用久了就會失去光澤而發黃,這是難以避免的事情,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教您一個辦法,可以有效減緩這種發黃的現象。

新北辦公家具

要減緩辦公家具發黃的發生,我們首先要知道造成發黃的原因是什么。白色漸漸蒙上一層泛黃的顏色,這其實是表面涂料變質了,造成變質根源則是空氣中的溫度、濕度、紫外線這三種。

新北辦公家具

季節的變化會讓溫度和濕度產生變化,夏天很熱,冬天很冷、春夏潮濕、秋冬干燥,這樣的溫濕變化,對于辦公家具表面的涂料粒子來說,是有著很大影響的,差異越大影響也越大,變化也就越明顯,漸漸的白色素褪去,就變成了黃色的粒子,這時候我們就會看到泛黃的表面。

新北辦公家具

紫外線對一切淺色分子都有很大的殺傷力,其實這是因為淺色分子發生變化時更容易察覺。夏天被曬黃過白色衣服和鞋子的人應該知道它的厲害,對白色的辦公桌,紫外線有著同樣的殺傷力,能夠使辦公桌發生跟白色鞋服一樣的變化。

知道了這些,現在我們要減緩白色辦公家具的發黃就知道了關鍵,平衡室內的溫度和濕度、防止紫外線對辦公家具的照射就可以了。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