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黃 M Booth紐約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環保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一個巧妙使用顏色的辦公空間,在工業風流行的辦公空間里,有用什么顏色中和“黑白灰”呢

導語:詩敏環保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一個巧妙使用顏色的辦公空間,在工業風流行的辦公空間里,有用什么顏色中和“黑白灰”呢?今天就跟著詩敏一起走進這個巧用顏色的空間!

設計:Spector Group

地址:美國 紐約

面積:40,000 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Garrett Rowland

分享: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環保辦公家具

辦公室家具

這里設計有許多精彩有趣的小空間、大量休閑座椅區、舒適的起居室般協作空間、咖啡吧,以及位于中心的集會區,精彩的一天由這里開始。

餐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員工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廠

M Booth是一家全球性的數字傳播公司,其位于美國紐約的總部辦公室由 Spector Group團隊設計。斑駁的水泥柱、裸露的工業構造、新材質與鄉村復古風的對比混搭,在清冷無欲的工業風中,一抹亮黃充盈了空間的色調,帶來不可抗拒的視覺張力。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眾多廣告傳媒公司辦公空間。

辦公家具體驗館

辦公家具

本案的設計以M Booth的愿景為中心指導,將其團隊成員整合到同一個樓層,塑造一個協作與創意并存的工作環境,一個公共關系行業所向往的理想辦公環境。Spector Group設計團隊以精彩的設計均衡布局協作休閑區和私人辦公室。

辦公家具展廳

福利設施如酒吧和露臺,兩處皆是工作休閑兩不誤,輕松愜意的氛圍意在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展現出M Booth的競爭優勢。

休閑沙發|環保辦公家具

吧臺|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詩敏辦公家具體驗館為您帶來今天的分享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咨詢請持續關注詩敏家具!同時詩敏歡迎您來020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