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天地附近哪里有辦公家具采購?

公司入駐新北虹橋天地商務區,入駐后第一時間當然是裝修辦公室和采購辦公家具了。在這么頂級的CBD地段,選購辦公家具也一定要能彰顯公司實力,哪里

新北虹橋天地商務區

公司入駐新北虹橋天地商務區,入駐后第一時間當然是裝修辦公室和采購辦公家具了。在這么頂級的CBD地段,選購辦公家具也一定要能彰顯公司實力,哪里可以采購到時尚、現代的高端辦公家具呢?

虹橋天地商務區

虹橋天地是虹橋商務區內唯一與虹橋交通樞紐直接相連的一站式新生活中心,作為集商業、文化和生活于一體的綜合商業,虹橋天地提供展示辦公樓、酒店、零售、娛樂、和演藝展覽空間。

虹橋CBD

SEEWIN詩敏家具專注為企業提供辦公空間規劃、辦公家具整體解決方案15年!3800㎡時尚辦公體驗館:新北市閔行區友東路288號!距離虹橋天地僅10公里,開車只要17分鐘。

虹橋天地到詩敏辦公家具

行車線路:虹橋天地出發–經申虹路–華翔路–上嘉閔高架–顧戴路出口–顧戴路–友東路–詩敏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展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