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家具業看好辦公家具

目前辦公家具從材料上可以分為木制、剛制、金屬、軟體等;從使用場合分類有辦公室、敞開式的職員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圖書資料室、培訓教室、實驗

辦公家具品牌

目前辦公家具從材料上可以分為木制、剛制、金屬、軟體等;從使用場合分類有辦公室、敞開式的職員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圖書資料室、培訓教室、實驗室、職工宿舍;從使用功能上分有辦公桌、辦公椅、辦公沙發、茶幾、文件柜、書柜、更衣柜等,這些統稱叫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品牌

就辦公用家具消費來看,主要集中在兩類人群:一是企業的購買和政府的采購。但是頂級辦公家具品牌,銷售對象主要為歐美跨國公司在華企業。

辦公家具品牌

中國家具協會副理事長說,盡管目前政府采購所占比重還不夠大,在某些環節還不夠規范。“但隨著我國《招投標法》和《政府采購法》的貫徹實施,辦公室家具更成為家具行業的一個重要分支,并具有廣闊的市常”據行家預測,目前國內辦公家具的市場需求大約占家具整體市場的1/3,約為1000億元左右,依然處在一個很好的淘金時期。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