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律師事務所 優雅起舞

律師的辦公室是什么樣子,沉穩呆板單調,簡單的辦公家具,不,你錯了,來我們看看國外設計師將優雅與律師辦公室扯在一塊的場景吧。項目設計:Sett

律師的辦公室是什么樣子,沉穩呆板單調,簡單的辦公家具,不,你錯了,來我們看看國外設計師將優雅與律師辦公室扯在一塊的場景吧。

時尚辦公家具

項目設計:Setter Architects
主設計:Bella Ventura, Michal Leitner
設計團隊:Shirli Zamir, Katya Michkovsky, Corinne Benari
項目地點:以色列 特利維拉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36,000平方英尺
攝影:Uzi PoratTags:律師事務所,企業文化、時尚辦公家具、穩重

辦公家具定制

本案的設計重在創建能映射公司文化理念、且溫暖熱情的空間氛圍。Amit Pollak Matalon & Co(簡稱APM & Co)是以色列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領先律師事務所之一。作為當地資深的律師事務所,其辦公室家具場所必須與其深厚的文化底蘊相匹配。其位于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新辦公室占據三個樓層,交由知名設計公司Setter Architects設計打造。

新北辦公家具

律師事務所因為其行業特征難免在設計中落入傳統俗套,因此設計團隊特地引入當下科技辦公室的設計元素,為嚴謹的空間功能加入創新語言:非正式休閑座位區,既可以作為等候區也可兼做員工會議洽談,二者合而為一。

生態辦公家具體驗館

在上述的這些功能空間里,每一個細節、每一種材質都經過縝密而精心的設計,制作精良的裝飾塊毯、精美的靠墊扶手椅、厚重柔軟的沙發、豐富的硬木紋理、回收木制作的接待臺,精心的搭配令這些空間呈現出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

辦公家具廠家

休閑餐吧毗鄰迷人的戶外露臺,是專為公司員工設計的保留空間。特色仿木紋飾面墻、藤藝編織的組合吊燈、古色古香的花色地磚、藍色的櫥柜,混搭的設計手法營造出一個充滿活力的時尚辦公家具空間。

辦公家具設計

沉悶的辦公室加上時尚辦公家具,復古花紋的面料,科技感的辦公空間設計,將辦公室也變得優雅起來,相信律師同事們也可以優雅處理,從容淡雅。

辦公家具品牌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