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愜意 咨詢公司Vilaseca厄瓜多爾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今天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Vilaseca厄瓜多爾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田園風景的辦公空間設計,靜謐淡雅,青春時尚,

導語:今天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來自Vilaseca厄瓜多爾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田園風景的辦公空間設計,靜謐淡雅,青春時尚,文藝清新,是此次設計的主要宗旨!

辦公前臺|辦公室家具

設計:aei arquitectura e interiores

地址:厄瓜多爾 瓜亞基爾

面積:7,545方英尺

時間:2017年

分享:詩敏新北辦公家具

攝影:JAG Studio、Juan Alberto Andrade + Cuqui Rodríguez

新北辦公家具

整個空間洋溢著青春時尚的氣息,靜謐淡雅卻又創意感十足。這就是來自厄瓜多爾Vilaseca咨詢服務公司的寫照,由AEI Arquitectura e Interiores設計團隊打造的這處辦公空間,清新優雅的氣質令詩敏新北辦公家具的小編耳目一新。

板式辦公桌|詩敏辦公家具

此次的設計理念也很文藝清新:思想花園,心是花園,思想為種。通過與自然關系的建立,塑造一個令人沉醉其間、輕松愜意、在恬淡中靜心思考的工作樂園。“思想花園”的命題很是確切,既有心靈的靜修,也有真實的花園仙境。

辦公家具

開敞而寧靜優雅的空間布局,讓人們盡享團隊合作、共同工作所帶來的工作樂趣。工作區黑色而整潔的頂部構造與淺色的地面形成極大的反差。無限開敞的落地玻璃窗讓遠處的城市美景盡收眼底,怎不叫人心曠神怡、胸懷若谷。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最棒的還是那兩處令小編羨慕的直流口水的超級寬大的戶外露臺。一處頗具商務會談風,而另一處則猶如極具風情的后花園,綠草盈盈、翠竹掩映、秋千輕搖,這時如果再飲一杯清香的綠茶簡直堪如仙境般美妙。

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出此次設計,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想要了解更多咨詢請持續關注詩敏辦公家具廠家!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