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環境 Teach for America教育組織舊金山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由M Moser Associates設計的作品此次作品意在突出,創新、靈動、高效、靈活的辦公環境!設計:M

導語:今日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M Moser Associates設計的作品此次作品意在突出,創新、靈動、高效、靈活的辦公環境!

吧臺|辦公家具

時尚會議桌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M Moser Associates

地址: 美國 舊金山

面積:25,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5年

攝影:Eric Laignel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廠家

此次設計意在突出,美國舊金山獨特的辦公家具設計理念,“為美國而教”(Teach for America簡稱TFA)是一家非營利的教育組織,其位于美國加州舊金山的辦公室由M Moser Associates設計。詩敏辦公家具廠家曾分享穆氏建筑設計MMOSER不少作品。

休閑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原本分散各處的其它附屬團隊也都匯聚在這里一起辦公,旨在創建一個更加高效和創新的全新合作模式。TFA教學服務中心搬遷至舊金山市中心Howard Street 940號一幢獨立的出租辦公大樓。

會議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本色的混凝土墻壁、裸露的木構造頂板、以及大型頂部天窗,建筑原本粗獷的工業風構造為整個工作環境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美學背景。

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結束語:此次設計,平面規劃了大量豐富多元的小型會議室,以及一些更大的配備了視頻會議設備的會議室。獨立工位可根據員工個人喜好自由調節舒適的高度。最重要的是本案的設計傳遞出品牌的精神、核心價值觀,以及TFA創立時的社會使命。幫助企業打造健康舒適高效的辦公環境而努力是詩敏人不變宗旨,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誠邀您的到訪,我們將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