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靈動 美國Priceline諾沃克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薦今日的辦公空間設計分享,優雅靈動的地圖肌理,粗獷厚重的回收木板,兩者強烈的材質對比讓詩敏辦公家具的小編一眼就愛上了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薦今日的辦公空間設計分享,優雅靈動的地圖肌理,粗獷厚重的回收木板,兩者強烈的材質對比讓詩敏辦公家具的小編一眼就愛上了這個設計。遠處的玻璃窗勾勒出一幅絢麗動感的秋色畫卷,特別詩意的場景。

休閑沙發椅辦公室家具

這就是Priceline集團位于美國康涅狄格州的新辦公室,由TPG Architecture設計團隊打造。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過TPG Architecture的多個設計作品。

隔斷|辦公室家具

Priceline集團是一家領先的全球在線旅游預訂公司。由美國人Jay Walker在1998年創立的基于C2B商業模式的旅游服務網站。

時尚洽談桌|辦公室家具

這些都來自于TPG的品牌與圖形設計工作室的原創設計。數以百計的好玩、有趣、和難得一見的物品創意呈現,傳遞出Priceline的企業屬性和對美好生活的追求與向往。

職員辦公桌|辦公家具廠家

極富鄉村風的回收木板制作的背景墻,展示著大家從世界各地旅游帶回來的當地紀念品。通過設計將Priceline集團對環球之旅的巨大熱情表達的淋漓盡致。

吧臺|辦公室家具

在這里他們可以自由愜意的海闊天空。一側的拱形門洞車廂座為專注工作或團隊協作提供了極好的選擇。豐富的圖形設計意在創建多元的異國風情。當然還有環保的辦公室家具搭配,使得環境更加舒適!

新北辦公家具

這里有各種開放休閑區和高高的吧臺構筑的休閑協作空間;有會議室、團隊交流室、視聽會議室、以及獨立電話亭等。每個空間都有與旅游相關的設計元素,通過有趣的創意設計,模糊了工作與玩樂之間的界限,在強化品牌形象的同時鼓勵團隊間的精誠協作。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這樣一個開放靈動的辦公空間就營造出來了,如果您喜歡可以 可以隨手轉發!詩敏辦公家具廠家誠邀您的光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