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與涂鴉辦公環境,打造充滿歡樂的銀行呼叫中心

導語
客服呼叫中心是銀行很重要的一項服務工作,可是單一枯燥的工作模式令人感覺乏善可陳。為了給員工與客戶帶來一個舒適有趣的辦公氛圍,以創意辦公

導語

客服呼叫中心是銀行很重要的一項服務工作,可是單一枯燥的工作模式令人感覺乏善可陳。為了給員工與客戶帶來一個舒適有趣的辦公氛圍,以創意辦公家具與涂鴉圖形打造一個充滿活力色彩、激發快樂心情的銀行呼叫中心。

創意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定制

休閑接待區|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為這七層樓的室內空間設計了一套完整的形象標識和辦公家具功能區導向系統,繽紛絢麗的色彩、超大百變的圖形背景墻,極富想象力的圖形設計給空間注入無限活力,行走期間就像倘佯在燦爛美麗的浪漫夏日,愉悅的心情油然而生。

休閑沙發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會議區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墨爾本獨特的城市元素都成了這些創意辦公家具空間的靈感來源。以城市景觀為創意主題定義工作區、休息區、娛樂區,由此形成鮮明而獨特的視覺場景。如工作區的墻面以城市街道為主題,明亮的黃色激發工作的熱情;休息區則以自然景觀與公園為主題,清新的黃綠色調帶來輕松愜意的休閑氛圍。

創意員工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廠

色彩斑斕、妙趣橫生的涂鴉辦公家具設計不僅營造出浪漫的氛圍,還能激發大家的探索精神。在這些標志性的墨爾本城市建筑圖形中,隱藏了許多“口袋怪物”的細節設計。在那城市的小巷、或者街道的拐角,總是有未知的驚喜等待大家去發現,也許那里就藏著可愛的口袋怪物呢!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