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辦公空間,打造舒適辦公氛圍,吸引業界人才

導語作為全球最具價值的紐約創業公司,公司希望為員工創建一個陽光、有趣、充滿勃勃生機的工作氛圍,并吸引業界的優秀人才共創輝煌未來。于是耗費巨大

導語

作為全球最具價值的紐約創業公司,公司希望為員工創建一個陽光、有趣、充滿勃勃生機的工作氛圍,并吸引業界的優秀人才共創輝煌未來。于是耗費巨大的人力物力設計出獨特的辦公家具產品,打造出一個青春、動感、釋放創意激情的辦公空間。

創意休閑區|新北辦公家具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

設計團隊為他們創建了一個能激發創新思維的獨特工作空間。流暢的辦公家具系統,完美契合明亮、動感的空間設計理念,烘托出一個熠熠生輝、激發創意靈感的個性空間。

休閑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接待區配置了舒適時尚的扶手軟椅、專注工作區配置了辦公桌椅系統、休閑區則是圓嘟嘟可愛的小凳。精心的辦公家具策劃令空間彌散著時尚的氣息、洋溢著陽光般的雀躍心情。璀璨生輝的辦公環境映射出生機勃勃的品牌形象和文化精神。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