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辦公設計連接空間,創意應用開發鏈接世界~

導語這是一群為客戶提供快樂體驗的創新工作團隊,他們通過智能手機應用軟件的開發,激發人們的五感體驗。創新工作團隊的成員積極探索激發大腦思維服務

導語

這是一群為客戶提供快樂體驗的創新工作團隊,他們通過智能手機應用軟件的開發,激發人們的五感體驗。創新工作團隊的成員積極探索激發大腦思維服務于全球。所以公司為這群創意工作者量身定制創意辦公家具,創造一個能激發大腦思維、時刻感知與他人“互聯”的創新辦公環境。

創意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定制

創意員工辦公桌|定制辦公家具

因此設計團隊將整個工作空間看作一個單體,設計了一張全面覆蓋的員工工作臺面,并在上面開挖了一些可以進出的洞口,這樣就形成一個統一的工作臺面,洞口之間設有開合的臺板形成流暢的動線便于進出與互動。如此一來,便“互聯”起所有內部員工。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廠

此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在入口處設計了一個多彩“傳話管道”模擬系統,將訪客與員工“互聯”在一起。對于一家互聯網科技公司來說,這樣好玩又有趣的設計給理性的思維空間帶來充滿想象力的童趣氛圍。設計團隊希望通過這樣的創新辦公家具設計,加強公司員工間的聯系與溝通,一如他們與全球客戶之間建立的密切服務。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