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辦公家具保養秘訣

木頭是一種天然材質,雖然已經被制成辦公家具,但并不因此而喪失活體植物的特性。木質辦公室家具具備特有的浸透性和吸收性,很容易隨著環境溫度的變化

木頭是一種天然材質,雖然已經被制成辦公家具,但并不因此而喪失活體植物的特性。木質辦公室家具具備特有的浸透性和吸收性,很容易隨著環境溫度的變化而產生材質上的變異。許多擁有原木辦公用家具的消費者,總是只在新鮮之初會為原木辦公家具擦擦抹抹,時間一久也就懶得理會。事實上,想讓辦公室家具常保如新、長效使用,平時的清潔保養工作就不可少,否則一旦出現大損傷時,那可就是個大麻煩了。但是,辦公家具網提醒您注意以下幾項原則,原木辦公用家具的保養工作可以做得既輕松又簡單。

辦公家具網

一、注意擺設位置原木辦公家具應避免放置在除濕機旁,以及可照射到太陽的地方。

辦公家具網

二、避免液體常留表面若原木辦公室家具的表面是未經特殊處理,那麼長時間駐留的水、酒精等液體會使辦公用家具留下白色痕跡。因此當辦公家具表面有液體存留時,必須立即擦拭干凈保持干燥。

辦公家具網

三、清潔與保養你所購買的原木家具,是否應采上油或打蠟保養方式,在購買辦公家具時,必須向商家詢問清楚。如果是采打蠟保養的辦公室家具,在選購蠟時,最好選擇濃度高的固態蠟,它可以填平辦公用家具上的小缺陷。此外,噴霧蠟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千萬不要兩者一起使用,否則會使得辦公家具表面一片模糊,不再光亮。小地方多用心對于新家具,總有一份迎新的心情,但是就原木家具來說,還要多一份細心呵護的心。

辦公家具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