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材質辦公家具的優勢

1、木質辦公家具其最大優點在于渾然天成的木紋,與多變化的自然色彩。由于天然木是不斷呼吸的有機體,因此必須放置在溫濕度合宜的環境里,同時須避免

1、木質辦公家具其最大優點在于渾然天成的木紋,與多變化的自然色彩。由于天然木是不斷呼吸的有機體,因此必須放置在溫濕度合宜的環境里,同時須避免飲料、化學藥劑或過熱的物體放置在表面,以免損傷木質表面的天然色澤。

辦公家具

2、鋼制辦公室家具主要優勢是堅實耐用、質量穩定,價格實惠,與現代辦公室的簡約,快捷、高效的風格相匹配。很受公司管理人士的喜愛。與板式辦公室家具相比其環保優勢也往往被消費者看好。鋼制辦公室家具因造型富于變化,外觀時尚,質量穩定,價格實惠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親睞。

辦公家具

3、皮革辦公用家具有良好的耐熱、耐濕及通風等特性,加上真皮天然織維較無方向性,無論平放、垂掛都呈再均勻的伸縮性;此外,真皮的染色不易褪色,并具有高雅的色澤、絕佳的觸感及亮麗的外表,因此一直深受消費大眾的喜愛。

4、布質辦公家具最常使用在辦公椅和辦公沙發的布料,其舒適的觸感與豐富的花色,讓傳統辦公家具的表情更為多樣。

辦公家具

5、板式辦公用家具是以人造板材(中密度板、刨花板、細木工板等)為基材,表面以人造薄木皮或原木色皮、三聚氰胺板等作表面飾面的辦公用家具。板式辦公家具部件的結合通常采用各種五金件連接,裝配和拆卸都十分方便,尤其加工精度比較高的辦公家具可以多次拆裝。板式辦公家具還具有運輸方便的特點,因為板材打破了木材原有的物理結構,所以,在溫度、濕度變化較大的時候,人造板的“變形”要比實木小得多,質量要比實木辦公家具穩定。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