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麗磅礴的雪山美景融于辦公空間的創意設計

導語
Edgar地產公司位于加拿大溫哥華的新辦公室盡顯優雅與視覺張力,充滿創意的空間設計令人過目難忘。設計靈感源于一幅雪山的攝影圖片,辦公場

導語

Edgar地產公司位于加拿大溫哥華的新辦公室盡顯優雅與視覺張力,充滿創意的空間設計令人過目難忘。設計靈感源于一幅雪山的攝影圖片,辦公場地打造成如雪山般純凈、冷艷、玲瓏多姿,將壯麗磅礴的雪山美景化為室內的工作背景,以創意辦公家具設計激發人們心中潛藏的無盡斗志,并以此隱喻Edgar無可限量的發展前景。

辦公家具定制|新北辦公家具

前臺接待區|新北辦公家具

“我們是一個家族企業,為了時刻保持行業競爭力,必須為員工和客戶創造一個難忘的環境體驗。當你的辦公空間體現出這樣的價值理念,它會給你的每一天都帶來巨大的改變。“在與設計團隊召開的董事會議上,明確新辦公家具設計要有未來前瞻性,而且我們也已看到新環境對員工和客戶的影響所帶來的益處。非常有趣的是,許多人一旦來到我們這里似乎就不愿離開。”

客戶接待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會議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一進入辦公室,一幅氣勢磅礴的雪山發光背景圖映入眼簾,所有其它的設計都圍繞這幅圖而漸次展開。位于中心的背景圖讓室外光線毫無遮擋的從四面灑入室內深處,從這里人們開始感受到如巖石構造般的奇特空間體驗。最具特色的是休閑會議區三維立體毛氈造型,如巖石般的崎嶇造型由不同灰度的毛氈制作而成,這處具有高效聲學性能的會議區被命名為“人類洞穴”。

員工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吧臺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設計團隊認為一個成功的空間設計就是根據其公司特性為在其中工作的人們創造一個有故事的空間。Edgar溫哥華,就是將山的概念融入到室內的每一個辦公家具細節設計中。比如在Edgar的休閑餐廳懸掛的幾何造型燈具,同樣由山的概念演繹而來。開敞的落地玻璃窗,讓人們站在街頭也能遠遠望見位于15樓的Edgar辦公室精彩絕倫的個性化設計。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