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呵護辦公家具妙法

辦公家具網專家表示,在驕陽似火的日子里,辦公家具也在經受著高溫的考驗。辦公家具網專家指出,高溫、潮濕的天氣以及空調造成的室內溫度變化過大,會

辦公家具網專家表示,在驕陽似火的日子里,辦公家具也在經受著高溫的考驗。辦公家具網專家指出,高溫、潮濕的天氣以及空調造成的室內溫度變化過大,會對不同材質的辦公室家具造成損壞,常常會致使辦公用家具輕則脫皮、褪色,重則導致膨脹、變形。因此,夏天也要給辦公家具“防暑”很重要。那么夏季如何保養辦公室家具呢?

辦公家具網

辦公家具網專家表示,強烈的陽光直射、頻繁開關空調造成的氣溫變化過大、以及過于干燥和潮濕的環境都會對辦公家具造成損壞,發生變形,出現開裂、膨脹的現象。辦公家具網專家指出,無論是實木辦公家具還是合成材料,夏天必須特別注意室內溫度、濕度的變化,以及強烈光照對木質辦公用家具造成的損壞。

辦公家具網

辦公家具網專家建議對辦公用家具的擺放位置進行調整:遠離空調吹風口,避開陽光直射辦公家具。在陽光最強烈的中午,最好拉上窗簾。另外,在辦公室家具抽屜、拉門邊緣和底部滑道上涂一層蠟,能防止因膨脹而導致辦公用家具的難以開合;在辦公家具較為潮濕的地方放一些衛生球,能有效防止蟲子的咬食。

辦公家具網

秋天相較于夏季,秋天空氣濕度相對小,室內比較干燥,保養起來難度不是很大,但非實木辦公家具和實木辦公家具因為主體材料及結構的不同,在保養方面應該區別對待。

辦公家具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