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家具配置令工作更省時、高效

導語
本案是日本室內設計公司DRAFT為自己設計的東京新辦公室。作為一家從事室內設計的公司,他們為這個項目設定了兩個目標。第一個挑戰是解決類

導語

本案是日本室內設計公司DRAFT為自己設計的東京新辦公室。作為一家從事室內設計的公司,他們為這個項目設定了兩個目標。第一個挑戰是解決類似諸多企業員工缺少溝通的問題,創建一個靈活的辦公室家具布局,促進多元工作方式,讓員工意識到專注個人工作和參與團隊工作同樣至關重要。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另一方面是探討新一代辦公空間的設計。如今人們可通過網絡如SEEWIN詩敏辦公家具官網等可以很容易收集到海量的信息,看到諸如現代、極簡、工業風等折衷主義設計風。面對眾多的設計信息人們反而無所適從迷失方向。作為專業的從業者,DRAFT試圖尋找出適合新時代的設計風格。

辦公家具展廳

在辦公區增加熱點辦公桌(辦公桌輪用制,而不是固定給某位員工所用)促進部門間的交流互動。定制設計的咖啡吧與全面配置的廚房和咖啡機是另一種促進互動協作的方式。有著精美軟包飾面的五米長的吧臺和細節裝飾,令員工感覺如同在愜意的咖啡館工作一般。

環保辦公家具

吸音材質制作的半圍合獨立辦公位,給需要聚精會神的思考提供了絕佳的選擇。沿窗擺放的軟包靠背座椅可用于隨時發起的小型會議。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設計采用中立再重組概念作為新的設計風格。原因之一是DRAFT一直秉承的信念,保持中立的態度看待設計。另一個原因源于這樣一個事實:在一個信息爆炸的時代里,人們不需要更多的選擇,而只需對眾多流派進行重組。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就如同質樸的混凝土、天然的橡木、豪華的大理石,這些元素自然而然的就融合協調在一起。與現有各種技術組合產生的新技術一樣,設計也是在現有設計流派的重新組合后產生新的設計風格。多元化的時尚辦公家具配置提供了豐富的工作方式,令工作更省時和高效。

生態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