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的組合形式結合應對多樣化的空間需求

導語
西班牙設計工作室lievore altherr molina于2015年設計的“Parentesit”模塊墻板

導語

西班牙設計工作室lievore altherr molina于2015年設計的“Parentesit”模塊墻板系列,新北辦公家具小詩妹告訴你它不僅能有效降低室內噪音,同時其漂亮的色彩和簡約的幾何造型,也成為時尚空間極具藝術感的視覺元素。

時尚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Parentesit模塊墻板是功能與裝飾的創新組合。Parentesit的標準模塊由三個幾何圖形構成:圓形、方型、和橢圓形。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這些幾何形式可以單獨使用或是成對組合。多元化的組合形式結合時尚辦公家具應對多樣化的空間需求,尤其適用于工作環境:降低噪音、創造私密空間、通過互動技術和自定義圖形與環境相互作用。

辦公室家具

LOFT辦公家具

創客辦公家具

加入了燈光和揚聲器的新一代定制設計,可以通過一款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加以控制,讓你在欣賞音樂或接聽電話的同時調節LED的光照,以創造一個舒適完美的工作氛圍。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