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空間 Red Hat紅帽公司哥倫比亞辦公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哥倫比亞Red Hat紅帽公司辦公家具設計,此次的設計意在營造一個開放交流的辦公空間,與詩敏一起來看。設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哥倫比亞Red Hat紅帽公司辦公家具設計,此次的設計意在營造一個開放交流的辦公空間,與詩敏一起來看。

前臺|詩敏辦公家具

設計:aei arquitectura e interiores

地址:哥倫比亞 波哥大

面積:4,911 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攝影:Juan Fernando Castro

洽談桌|辦公室家具

休閑沙發椅

本案是Red Hat位于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辦公室,由AEI Arquitectura e Interiores團隊設計。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眾多科技公司辦公空間。Red Hat(紅帽)是全球開源、企業級IT解決方案領導者, 創立于1993 年,總部位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羅利市。

茶幾|辦公家具廠家

吧臺|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Red Hat的產品和服務憑借其高度安全性、可靠性及開源技術,為客戶提供從關鍵型業務到日常運維的全面支持。因此本案以“安全”為設計基石,創建一個令來訪客戶能感知和體驗Red Hat以最佳的方式維護和確保客戶信息安全的辦公空間。

時尚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此次的辦公室家具主色調以紅色為主,與主題相呼應,Red Hat也是在云基礎的架構上實現計算、存儲及網絡資源的高效抽象化管理。設計團隊將這種抽象的“云”概念轉變為與現實世界科技相關聯的可感知的形式,比如數據的輸入與輸出、圖形設計、燈具以及象征符號。

辦公椅|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休閑沙發|詩敏辦公家具

開放、透明以及協作,這些起初被用來改進軟件開發方式的因素,正在迅速成為整個產業內的力量對比。在設計團隊打造的大量多元辦公方式中, Red Hat的員工有了更多的途經去探索偉大的思想和創新領域。詩敏辦公家具廠家誠邀您的到訪,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多好玩又有趣的辦公空間設計!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