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展低碳辦公室家具?

1、是建立健全“兩型社會”建設中低碳辦公用家具制作的標準,關注辦公家具品牌在整個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量。同時嘗試引入國

1、是建立健全“兩型社會”建設中低碳辦公用家具制作的標準,關注辦公家具品牌在整個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量。同時嘗試引入國際環境管理體系ISO14000作為指導體系,與國際標準接軌。借鑒學習低碳標識、碳得分、碳等級等相關的標準概念,切實與辦公家具品牌的特點相結合,使得辦公家具品牌在生命周期中各個環節中的具體規劃都向著定性定量的標準化方向發展。

辦公家具品牌

2、是加強與“兩型社會”建設配套的低碳辦公用家具的科技支撐,引進先進的加工設備,淘汰落后的生產工藝,改進現有的工藝環節,降低能耗,提高單位能耗出產率。利用新型的制造工藝技術提高生產率和零部件的加工精度,減少在加工過程中廢棄物的產生。同時要引入科學化的管理理念,對辦公家具展廳員工要著重注意低碳環保意識的培養。加強信息化技術的管理,同步提高自主研發的水平。

3、是培養與“兩型社會”相適應的低碳辦公用家具制作人才隊伍,重視設計團隊原創素質的培養,創造更良好的條件為設計師提供助力,完善設計師們的低碳設計理念,發揮其更大的想象空間。要把人才做為支撐低碳辦公用家具發展最寶貴、最具有潛在優勢的資源來對待。

辦公家具品牌

4、是注重符合“兩型社會”要求的低碳辦公室家具作業管理考評,建立符合“兩型社會”要求的低碳辦公室家具管理體系,同時擴大考評者本身所涵蓋的范圍,讓更多的媒介參與到低碳辦公室家具的考評中來。要組織專業的考評團隊,對辦公家具網生產銷售中各個環節所產生的廢棄物以及對環境有毒害的物質進行定量監測,并對辦公家具品牌整個生命周期中的環境影響做出具體分析。

辦公家具品牌

5、是形成全社會重視使用與制作低碳辦公用家具的良好氛圍,通過低碳的設計理念影響人們的生活態度,讓人們追求更高品質的“低碳生活”,使人們對辦公用家具制作的材料以及加工工藝有更加直觀的了解。對辦公用家具的整個生命周期中碳排放的情況也有更加深入的認識。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