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底盤和椅腳來選擇合適的辦公椅

如何通過底盤和椅腳來選擇合適的辦公椅底盤底盤的穩定性與否,其材料的選擇極其重要,眾所周知,底盤越沉,椅子坐起來越穩,甚至半躺也沒有問題。好的

如何通過底盤和椅腳來選擇合適的辦公椅

底盤

底盤的穩定性與否,其材料的選擇極其重要,眾所周知,底盤越沉,椅子坐起來越穩,甚至半躺也沒有問題。好的辦公家具中辦公椅的底盤一般都采用不銹鋼或者鋁合金材料,而較差的則采用普通工程塑膠。受到國人過分推崇鋁合金底盤觀念的影響,某些劣質辦公椅會采用劣質的鋁合金材料以次充好,這些都是安全隱患。

新北辦公家具

椅腳

四爪的椅腳由于著地面積較小,穩定性肯定較差。五爪的著地面積比四爪大很多,保證椅子的穩定性。雖然六爪最為安全,但其缺點在于腳下活動不方便,容易撞到腳。所以市面上幾乎所有的椅子都是五爪式的。

新北辦公家具

椅腳可選擇滑輪式,也可以選擇固定式。無論滑輪式還是固定式,材質也很重要,否則易損耗不說,安全性也不好保證。

新北辦公家具

如果選擇滑輪式,建議考慮滑輪是否會對地板帶來傷害(當然如果是辦公室的地毯就可以忽略了),而且滑輪不要過分靈活,否則受力不好,坐著反而會很累。

詩敏告訴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一直致力于現代辦公家具產品的開發和企業辦公家具定制業務,目前,公司生產的現代辦公家具,已贏得國內外各界消費者的認可,在新北辦公家具行業里有著良好的口碑,“不斷創新,追求完美”始終是我們的宗旨,為此,我們將秉承品質卓越,服務優良”的精神,不斷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