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心儀辦公家具?

根據辦公內容設計辦公家具風格辦公室代表著一個企業的外在形象,辦公家具的選擇非常重要。如果每天要接待很多客戶,應選擇一套深色系的辦公家具,如莊

根據辦公內容設計辦公家具風格

辦公家具

辦公室代表著一個企業的外在形象,辦公家具的選擇非常重要。如果每天要接待很多客戶,應選擇一套深色系的辦公家具,如莊重的深褐色或暗紫色,與客戶的溝通會更加親切和容易;如果是機關辦公室,應選擇一套款式簡潔流暢、沉穩大方的辦公家具,既不張揚,又平添了幾分莊重的氣息;而對于時尚SOHO一族,令你心動的或許是色彩鮮艷且功能齊全的辦公家具了。

現在人們越來越崇尚個性化,對于辦公室家具,則要求突出時尚感和新鮮感,風格要一致,搭配要完美。而面對形形色色的辦公室家具,消費者又難以盡快作出選擇。現在很多辦公家具廠家的客戶經理們可以親自上門為顧客提供設計和推薦的服務,使每一間辦公室都能配以與之相適應的辦公室家具,使辦公室的裝修風格和辦公室家具款式完全吻合。

辦公家具

SOHO 一族彰顯個性

在家辦公的SOHO一族如何打造屬于自己的辦公空間呢?家庭辦公用家具要求集舒適、款式和功能于一體,不僅要把居室的相關區域變成有助于特定工作習慣的環境,而且要符合使用者的個性風格。

辦公家具

對于沒有單獨辦公間的人來說,活用空間就顯得特別重要,辦公用家具要選擇集多種功能于一體,如關上柜門就看不出是電腦桌和書柜的多變型辦公用家具和小巧靈活、功能齊全的電腦桌等;對于單獨空間作為家庭辦公室的人來說,可以選擇實木貼面的高檔辦公用家具,在接待來訪的客人時更顯瀟灑氣派,也可以選擇富于現代感的家用辦公用家具,更靈活和富于時尚氣息。需要注意的是,單獨的辦公空間中,辦公家具最好選擇同一風格和款式,使得空間更顯協調,色澤要統一,以求整個空間風格和諧;和其它居室空間共享的家庭辦公室,辦公家具的色澤應和居室的其它辦公用家具和諧搭配。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