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辦公家具污染

購買環節防辦公用家具污染:認辦公家具品牌,就是消費者在購買辦公用家具時注意選擇一些名牌產品,一般的名牌辦公家具都是符合國家《室內裝飾裝修材料

購買環節防辦公用家具污染:

辦公家具品牌,就是消費者在購買辦公用家具時注意選擇一些名牌產品,一般的名牌辦公家具都是符合國家《室內裝飾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限量標準》規定的。

辦公家具展廳

去大辦公家具展廳要注意到正規的辦公家具商店購買,這些辦公家具展廳對入場辦公用家具都有嚴格的質量要求,同時也會對消費者提供保證。

看價格不要選擇價格特別低的,因為一般價格越低,使用的材料質量越差,有害物質的釋放量越高。

辦公家具展廳

簽合同在購買時簽訂有符合國家有害物質限量標準內容的合同,這既是辦公家具網對消費者的承諾,也為消費者保護自己的利益提供了依據。

使用環節防辦公室家具污染:

辦公家具展廳

先放后用新買的辦公家具不要急于放進辦公室或者使用,有條件最好讓辦公家具里的有害氣體盡快釋放一段時間再用。

甲醛是一種過敏源,當從纖維上游離到皮膚的甲醛量超過一定限度時,就會使人產生接觸性皮炎。

凈化降解新購買辦公家具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養殖吸附有害氣體的植物和其他一些有效的凈化措施及材料,降低辦公家具釋放出的有害氣體對人體健康的危害。

辦公家具展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