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嬈”的小包總 其辦公家具也是“萬種風情”

導語:集導語“騷浪賤”與一身的小包刷遍我們的朋友圈,同樣刷屏的便是,其同樣頂著光環出場的“騷包&rdqu

導語:集導語“騷浪賤”與一身的小包刷遍我們的朋友圈,同樣刷屏的便是,其同樣頂著光環出場的“騷包”的辦公室,辦公室的廬山真面目究竟是什么樣?

從第一集海島撒糖,到第六集辦公室精英范兒,你不得不感嘆,真是百變“包總”啊!

來親眼見證!看,一路走來,正是穿梭在設計師凌子達的KLID 達觀國際設計事務所。

那么,辦公室設計在用色方面,深淺不一的棕色系與米色系,在保持著和諧之美的同時,強調 色調的錯落和變化,營造空間的 層次和節奏。

小細節放送:這張超設計感不規則的會議桌和整個辦公室的環境相呼應木飾面、布藝面和大理石的交替運用,帶來 豐富的感受性,讓硬朗的辦公室散發出溫暖、雅致的人文氣息。

1000多平方米的面積,利用不規則的幾何構成,簡明利落的線條,將力量與藝術完美交融,有著強烈的建筑意味和未來感。

簡潔的線條,劃分不同的區域。內部色調略顯低調奢華,內部裝飾也以現代簡潔風格為主,適當的軟件家具中和了略顯冰冷的建筑。四面全透明的輕質化玻璃,既具有現代時尚的都市氣質,同時也可以在工作疲憊之余,一覽窗外的美景。當然,這也使得整個辦公室視野更加開闊,自然光隨意透入,冰冷的空間也平添一絲暖意。

會議室,向來是一個公司的重頭戲,滿足功能所需的同時,白色搭配米色,莊嚴的空間里也不失為一絲驚喜。當然,有沒有覺得這里很眼熟呢?對!就是小包總的員工所在地。

富有棱角地大理石辦公桌,其形狀如同一道閃電,劃在空中;如今的社會,辦公室是每個人待的時間最久的地方,為了緩和大理石的冰冷感,整合室內在燈光和色彩上皆選擇了明黃色、乳白色等色調相搭配。然而,最讓觀眾驚呆了的是:看似不正經的小包總,其辦公桌背后竟然是整面墻的獲獎證書!

提起設計師凌子達,設計業界的人都稱其為“獲獎專業戶”,這也難怪有這么一面“證書墻”了。最后奉上辦公室的其他美照,真的是充滿了設計感。這間辦公室的主人凌子達先生親自設計的每個細節都讓人嘆為觀止。

來看看這位獲獎大神的真面目!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