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 bins金屬垃圾桶創意時尚家具

今天,工業風盛行,我們已經可以看到許多利用老物件或廢棄的材料重新打造的有趣而環保的創新設計.從沒有想過曾經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金屬垃圾桶,現如

時尚辦公椅設計

今天,工業風盛行,我們已經可以看到許多利用老物件或廢棄的材料重新打造的有趣而環保的創新設計.從沒有想過曾經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金屬垃圾桶,現如今已逐漸被塑料垃圾桶取代,這些難覓蹤影的金屬垃圾桶也被設計師好好的玩了一把。

時尚辦公椅設計

我們可以來看一下著名設計師:Jan Vopalka的作品 設計:捷克設計工作室design fabrika

時尚辦公椅設計

時尚辦公椅設計

捷克設計工作室design fabrika,有著一群充滿年輕活力的設計師,將這些帶有工業美感的、細長的金屬垃圾桶賦予了新的功能和生命,創新制造出極具時尚工業風的“bins”系列家具。

時尚辦公家具設計

該系列包括以下:靠背椅、冰桶、坐凳、臉盆架、腳凳、梳妝臺、以及冰鎮啤酒桶等。所有產品均保持了垃圾桶原有的尺寸和特性,局部再加以明亮的色彩。么么噠!這些金屬垃圾桶竟變身為當下最潮的時尚單品!是不是很fashion呀!

時尚辦公設計

時尚辦公設計

時尚辦公設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