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奪天工 的原木家具摩登設計

名稱:Wood casting
設計:Hilla Shamia你的辦公室是怎樣的呢?你的辦公家具你滿意嗎?注重辦公環境,提高辦公效率,營造優

原木設計

名稱:Wood casting

設計:Hilla Shamia

原木設計

你的辦公室是怎樣的呢?你的辦公家具你滿意嗎?注重辦公環境,提高辦公效率,營造優越辦公;現如今注重養生,注重健康,注重環保,注重生態………就連你的辦公室,也要生態起來!

原木設計

待到花開綻盡,落葉褪去,斑駁的樹干在歲月長河中沉淀出靜謐與滄桑之美。木,是最自然的生長狀態,成為無數設計最有力的載體。以色列設計師 Hilla Shamia 以天然樹干和熔化的鋁作為材料,設計了一系列令人驚嘆的獨特家具。

原木設計

設計師保留樹干的天然裂痕和結構,將熔融的鋁澆鑄到樹干上,樹干在高溫灼燒下變焦,余溫褪去兩種材料自然融為一體。通過保留樹干的天然形態,燒焦的木樁變成了一種美和情感價值。而金屬鋁的棱角分明則強化了人造物的印象,兩種材質的結合創造出令人無法抗拒的斑斕意境。

原木設計

心曠神怡的感覺,這樣的辦公家具擺放在辦公室,又是一道風景線,絕對給辦公室的顏值加分!

原木設計

原木設計

原木設計

原木設計

原木設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