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識別辦公家具的材質

市場上所銷售的辦公家具一般有三種材質:貼線皮又稱帖面、貼木皮、實木封邊。那么這三種材質分別有什么優劣勢呢?下面新北辦公家具為大家一一介紹:1

市場上所銷售的辦公家具一般有三種材質:貼線皮又稱帖面、貼木皮、實木封邊。那么這三種材質分別有什么優劣勢呢?下面新北辦公家具為大家一一介紹:

1、貼紙皮的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貼紙皮又稱貼面,這種辦公家具是目前最為普通的,在辦公家具展廳中的鋪面里也是最多的,其優點和缺點都很多,優勢:價格低、顏色好,但板質差、不延年,一般在一至兩年左右就會老化、變型,但內里的板材如果用得好的話,這類辦公家具可以使用三至五年,但要保證室內干燥、通風,因為在貼紙皮的時候,會加入一些化學成分的粘膠,多少對人的身體健康會有影響。

2、貼木皮產品

辦公家具

貼木皮的辦公家具在您挑選的時候應先拉出辦公桌抽屜看左右兩側的滑道是否無毛邊,貼皮的手感,接縫處接口手滑無毛刺、無牙口,看辦公桌子面板的底外側,用手摸其平滑的程度,看邊是否平直,漆是否均勻,無色差,板面的皮接縫處花型是否銜接得當,這樣在初步的挑選中過了第一關。接下來就是內力的板質,一般以中密度板(2.5厚的)為主,并且在簽訂購買合同時督促銷者寫清材質,這樣才能保證您自己的正當權益。

3、實木封邊

辦公家具

這種辦公家具,一般的款式很敦實,沒有特別的造型,整體的感覺是厚重,而且顏色不一,因為實木所封置的邊一般以秋木為主,若是四五十歲的人使用會很搭調,內部的材質比較考慮,一般會用大樣板式或高密度板,面子為1.0或0.8、0.6的木板,紋絡不會很清晰,但是板材的面會很平,漆的光潔度很好,檔次較高,與眾不同。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