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高工作效率?先把辦公桌布置好再說!

導語
雖然都說桌子亂的人比較有創造力,但是對于普通上班族來說,亂糟糟的辦公桌面或多或少會影響上班的心情和工作效率。一個干凈的桌面不僅看起來會

導語

雖然都說桌子亂的人比較有創造力,但是對于普通上班族來說,亂糟糟的辦公桌面或多或少會影響上班的心情和工作效率。一個干凈的桌面不僅看起來會讓人感覺清爽和舒服,而且有訪客的時候也不會出現因為辦公桌面太過雜亂而尷尬的場景。

辦公桌面收納|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如果你的辦公桌很容易就變得凌亂進而影響到工作狀態,或許下面這些收納和裝飾的小貼士,會提升你辦公的效率——

添置一些美觀且實用的收納工具,把辦公所需要的各種瑣碎文具、自己隨身攜帶的小物件分門別類地存放好,讓整體工作環境變得更舒適、方便和美觀。

辦公桌面收納|新北辦公室家具

工作中必然要接收利用到大量的文件資料,為了讓我們忙起來不會因為找不到文件關鍵的那一頁而焦頭爛額,將文件歸檔,整齊地放置在辦公桌上的收納架上,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事。除了可以整齊收納之外,如果你休假時,同事也能輕松地找到所需的資料,不會打電話煩你。

電腦辦公桌收納|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桌面保持整潔可以提升工作效率之外,也會讓人有精神工作,所以不常用到的物品,就整齊地收到抽屜里,例如:零食,抱枕等等私人用品。不要常常把食物放在桌上,很容易就招惹來蟑螂和老鼠。

電腦辦公桌|新北辦公室家具

上班族最苦悶的事,就是每天都必須坐在電腦桌前,看著外面的好天氣,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里去了。為了讓自己上班更加有效率,一定要在辦公桌上留一個治愈的小空間,放上喜歡的公仔、海報貼畫、家人的照片,或是一些綠植,允許自己偶爾可以神游幾分鐘,放松一下,之后可以馬上回到工作上。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