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之作 Slack澳大利亞辦公家具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一款由設計團隊Breathe Architecture帶來的澳大利亞Slack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本案設計理念旨在提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一款由設計團隊Breathe Architecture帶來的澳大利亞Slack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本案設計理念旨在提倡工作效率“8小時埋頭苦干,之后回家享受生活!

”的辦公理念,希望大家喜歡!

前臺|辦公家具

設計:Breathe Architecture

地址:中國 新北

套內面積:360平方米

造價:880元/平米(包含硬裝、公共空間家具、軟裝飾 )

時間:2016年

攝影:Peter Clarke

會議室|辦公家具

設計來源:

Slack辦公系統是世界上成長快速的辦公軟件,自2013年推出后迅速成為行業的領導者。之前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其位于倫敦、都柏林和溫哥華三處辦公室,本案是其開設于澳大利亞的首家辦公室,位于墨爾本斯旺斯頓街的前釀酒廠這座歷史保護建筑內。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辦公家具

設計理念:

Breathe Architecture建筑設計團隊通過巧妙的暗調設計,營造出一個科技公司的工作氛圍。這里沒有乒乓球臺或桌球、也沒有類似于Google公司那樣紛繁多樣的好玩的設計。這里的工作哲學是:八小時埋頭苦干,然后下班回家享受生活。

實木辦公桌|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設計特點:

室內各個角落都充滿了綠色植物,讓這里彌漫著安詳寧靜的氛圍,在光影營造下,這里就像在巴厘島度假,享受奢華舒適的溫泉spa而非辦公空間。自然的質感、柔和的綠色和靜謐的灰色、可回收的暗啞木地板、富于想象力的深色天花,這些元素營造出禪境般的靜謐氛圍。沒有什么能像茂密的樹葉和暗調的空間這般讓人們的心緒回歸寧靜。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

設計亮點:

本案的設計亮點是利用清透的玻璃隔墻在暗調的空間里營造通透而理性的視覺感受。設計遵循開放式辦公布局,既有開放的工作區和協作區,同時也有私人領域。開放的空間里不允許有嘈雜的電話聲,因此這里有小而私密的空間可供選擇。

吧臺|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透明、便捷和怡人是本案的設計關鍵詞,也由此促進了內部的遇見、交流和協作。這一點在廚房區得到淋漓盡致的體現,這里原是一個附屬功能區,如今成為工作空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板式辦公桌

廚房設計:

廚房長長的吧臺有著漂亮的大理石臺面,配以時尚優雅的黑色吧椅。精致的酒吧氛圍不僅滿足餐飲的功用,更是一處寧靜華美的休閑工作區。兼具操作功能的廚房區,滿足各種類型的即興活動。精美的人字拼長木桌、精致的藤藝階梯式座椅,即滿足獨立工作又能隨時展開團隊會議。

會議桌|辦公家具

結束語:用一個iPad就能將世界各地的Slack辦公室連接在一起,一邊在這里制作美味的瑪奇朵咖啡,一邊與舊金山的Slack同事們聊天,是不是很酷!無論這里的空間設計多么精彩,Slack才是故事里的真正主角。詩敏辦公家具將持續為您推出時尚前沿的辦公空間設計理念,詩敏誠邀您來生態辦公家具展廳參觀。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