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挑選辦公家具材質

在漂亮的辦公室落成之后,到辦公家具市場選購理想的辦公家具成了老板們首先要完成的任務。有人認為購買辦公家具要選擇大品牌的辦公家具廠家,并且辦公

在漂亮的辦公室落成之后,到辦公家具市場選購理想的辦公家具成了老板們首先要完成的任務。有人認為購買辦公家具要選擇大品牌的辦公家具廠家,并且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質量是必須要確保的,尤其是木制辦公桌家具要經得起長時間的擱放而不會變形生蛀。

新北辦公家具

除了要到信譽好的辦公家具賣場購買以保證實木辦公家具質量以外,新北辦公家具廠家提示:購買辦公家具時還應該在細節上進行把關,力求使搬進工作環境的辦公家具符合要求。首先,注意查看賣辦公家具時附帶的使用說明書,清楚了解辦公家具的品牌、型號、代碼、材質、規格、使用性能,以及安裝、使用、保養、安全警告、售后服務措施等各方面詳細情況。

新北辦公家具

其次,注意環保的相關細節,盡量挑選顏色簡單、氣味較小的辦公家具,因為越是色彩鮮艷的辦公家具含有的鉛和甲醛等重金屬越多,而越是聞起來有刺鼻氣味的辦公家具很可能會甲醛超標。再次,親自試試辦公家具質量好壞與否,如挑選桌子、椅子時可以在地上拖一拖,若有雜音則說明結構不嚴密;沙發坐上去時如果有吱吱的響聲,則都使用不能長久。

新北辦公家具

如果辦公的空間較小,那么購買組合辦公家具或是大件的辦公家具無疑會讓辦公環境看上去更小,在選購辦公家具時,可以購買一些可折疊的辦公家具,以用來節省面積,折疊辦公家具具有使用方便,一物多用的特點。

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