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辦公環境洋溢著純粹而簡約的氣息

導語
荷蘭設計總能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去年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曾介紹過由世界名畫啟發的荷蘭海牙政府辦公大樓設計。此番由Crielaers & C

導語

荷蘭設計總能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去年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曾介紹過由世界名畫啟發的荷蘭海牙政府辦公大樓設計。此番由Crielaers & Company設計的這處Hollands Kroon市政辦公大樓完全顛覆了政府辦公樓的傳統形象,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和理念傳達。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體驗館

Hollands Kroon,位于荷蘭的西北方,是一個于2012年剛合并而成的直轄市。全新的辦公機構與傳統的辦公體系說再見,全面部署微軟云解決方案,讓每位員工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按自己的意愿高效工作。如此一來員工士氣高漲、缺勤率下降、成本也得到控制;而政府也積極致力于利用數字化信息來改善決策。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

本案設計了三種不同的工作領域:大型開放空間、團隊協作空間和個人工作空間。開放的屬性、細膩的空間劃分、趣味的墻面、圖形標識墻和靈活辦公家具的布局,不僅強化了內部凝聚力,也為未來工作趨勢提供了遠見卓識。這樣的設計理念加速了政府職能的高效發展。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生態辦公家具體驗館

廚房是整個空間的樞紐。開放的工作區高大而開敞令人倍感舒適;用于專注工作的獨立空間與辦公室家具則形式豐富、時髦而有趣。設計團隊精心設計了合理便捷的室內動線。多種形式的隔墻界定出清晰的功能區域:綠色背景是寧靜的工作區;而藍色和黃色背景則是休閑協作區。

辦公家具廠

辦公家具品牌

整個辦公環境洋溢著純粹而簡約的氣息,契合著荷蘭這座城市的文化脈絡。優雅寧靜的色彩墻面,靜靜的映襯著豐富多元的時尚辦公家具和溫暖質地的歐松板材質。室內隨處可見圖標墻面、平面圖形以及藝術涂鴉,這些藝術元素烘托著室內的文化氣息。設計為我們呈現出充滿時尚活力的斯堪的納維亞美學空間。

環保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