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沙發設計滿足信息時代家具需求!

導語
在當今信息時代和知識經濟條件下,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改變,品味的提高,對沙發的需求也呈現出一些新的變化和消費傾向,因此,作為沙發設計者應

導語

在當今信息時代和知識經濟條件下,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改變,品味的提高,對沙發的需求也呈現出一些新的變化和消費傾向,因此,作為沙發設計者應根據這些變化及時更新設計觀念和設計思想,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創造更適應人們需求的“新型”現代沙發。

員工休閑室|新北辦公家具廠

人體工程學的宗旨是必須以達到舒適、安全和高效的目的。為了使人們在使用時處于一種舒適和易于操作的狀態,沙發設計必須考慮人體的尺度和使用沙發的姿勢等要素,從而使人和沙發之間處于一種最佳的狀態。因此,安全、方便、舒適、耐用的沙發可以體現出“科技以人為本”精神和人文關懷。

時尚前臺|辦公家具廠

能同時適應幾種坐姿的沙發的設計,是沙發功能設計的一種新觀念,是減輕疲勞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沙發(軟椅)類家具在功能設計上趨向于追求可調性、可變性和可組合性。對于工作用軟椅類沙發,強調其座高、靠背、角度的可調性,以適應不同人體、不同工作狀態下使用的舒適性。

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另外,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沙發的使用功能,出現了除將時尚沙發作為坐具外,還將其功能加以延伸的設計。如將沙發部件設計成可組合性,通過不同的組合形式或在沙發上增設一些附屬設施,擴展沙發的使用范圍和使用的方便舒適型。此類多功能沙發特別適合于家庭使用,一度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