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設計營造出開放愉悅的休閑場景

導語
飲料巨頭可口可樂公司總部位于美國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它是成立于1886年5月8日。本案是其設于西班牙馬德里的辦公

導語

飲料巨頭可口可樂公司總部位于美國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新北辦公家具小編了解到它是成立于1886年5月8日。本案是其設于西班牙馬德里的辦公總部。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

設計團隊需要對可口可樂的工作流程和企業文化有著全面的認知。這里的每一個會議、每一次促進會、甚至每一次商談都具有特殊的性質。毫無疑問,“幸福”是品牌最強大的價值,也由此激發了設計團隊的靈感以此為本案的設計關鍵詞。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展廳

在馬德里的總部,入口大廳沒有常規的接待臺,而是一張長長的環保辦公家具大餐桌接待各位來客。這里沒有慣常所見的登記記錄手續,開放愉悅的休閑場景由兩位員工熱情接待每位到訪者。這里還有一處小型空間供來賓一邊等待一邊享受公司的美味飲料。一切都是那么的“可口可樂”。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聯合辦公家具

空間與人的互動能帶來許多感官的愉悅。有了不走尋常路的接待區,其它空間及辦公家具設計更是新奇有趣創意滿滿。比如滿鋪綠茵地毯的休閑會議室,頂部是原木條紋格柵,清新寧靜的空間周邊是木制看臺式階梯座椅。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環保辦公家具

階梯座椅還可以展示與企業相關的書籍供大家隨意翻閱,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把書帶回家。辦公空間中階梯應用越來越多,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專題介紹過。

工業風辦公家具

LOFT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材料和裝飾燈具都經過仔細考量和精選。以淺色的天然橡木為主導的材質空間清新明亮,配以豐富的軟裝飾面營造出多彩動感的青春氣質;以可口可樂經典的紅色呈現的金屬元素則在不經意中強化了品牌形象。色彩與材質于每一細微之處都在述說著品牌的文化與價值觀。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