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元素 Sprout Social芝加哥總部辦公家具設計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Citadel大樓Sprout總部的辦公家具設計欣賞,由Partners by Design團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來自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Citadel大樓Sprout總部的辦公家具設計欣賞,Partners by Design團隊設計

前臺|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Partners by Design

地址:美國 伊利諾斯州 芝加哥

面積:68,000 平方英尺

時間:2017

攝影:Tom Harris Architectural Photography

屏風工作位|辦公家具展廳

由原來的十樓搬至七樓,最大的設計挑戰是來自于建筑已有的構造。對于68,000平方英尺基礎設施的重大改造包括:對架空地板的修改以及現有機械系統的更改,從根本上去確保這家網絡科技公司立于時代前沿的科技優勢。

屏風工作位|辦公家具展廳

時尚而摩登的空間。這里擁有游戲室、電影和媒體空間、酒吧和室內錄音工作室,滿足團隊所有的功能需求;開敞的大餐廳配以時尚摩登家具,大型吧臺和餐臺滿足用餐需求,同時這里還有一面令人驚艷的綠植裝飾墻。

吧臺|辦公家具

充滿活力的協同工作區遍布整個空間,每個區域都配以個性化的時尚照明燈具、可移動書寫設備;還有再生木材和粗繩制作的隔斷;每個會議室都配有監測器和iPad會議預約系統。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空間在摩登與時尚中透露出頑皮和幽默的小個性,比如引爆氣泡水市場的Lacroix飲料罐制作的裝飾墻,鋸齒狀的圖形與Sprout的標識形成呼應,傳遞出有趣的文化體驗。這些有趣的靈活的元素在詩敏辦公家具展廳中也有體現。

培訓桌|辦公家具展廳

空間的設計滿足并超越了客戶最初的期望,以員工為中心的暖心設計讓Sprout的團隊專注于他們所從事的工作:關注科技、關注客戶、關注員工,從而造福人類。

吧臺|辦公家具

已經獲得C輪投資的Sprout,希望為其員工創建一個舒適的辦公環境,讓他們快樂工作相互促進,為他們所從事的工作而自豪。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為您分享此次辦公家具設計,想要了解更多辦公家具設計理念請您持續關注詩敏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