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辦公家具選購注意事項

木辦公家具不等于綠色辦公家具。了解和掌握木辦公家具的技術要求和區別其優劣,是正確選購木辦公家具的有效方法。1、注重表面質量木辦公室家具中的人

辦公家具不等于綠色辦公家具。了解和掌握木辦公家具的技術要求和區別其優劣,是正確選購木辦公家具的有效方法。

1、注重表面質量

辦公室家具

木辦公室家具中的人造板辦公室家具以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等人造板為基材,表面飾以三聚氰胺、PVC、木質薄木和紙質木紋等覆貼面,選購辦公室家具時主要看辦公室家具用料表面的板材是否有劃痕,壓痕、鼓泡、脫膠起皮和膠痕跡等缺陷。

2、注重制作質量

辦公室家具

注意辦公用家具的板塊是否有傾斜現象,邊、面裝飾主要看其裝飾部件上涂膠是否均勻,粘結是否牢固、修邊是否平整光滑,零部件旁板、門板、抽屜面板等下口處等可視部位端面是否封邊處理,裝飾精良的板材邊廓上摸不出粘結的痕跡。

3、注重金屬件、塑料件的質量

辦公室家具

金屬件要求靈巧、光滑、表面電鍍處理好,不能有銹跡、毛刺等,配合件的精度要高。塑料件要造型美觀,色彩鮮艷,使用中的著力部位要有力度和彈度,不能過于單薄。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