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辦公家具如何選

樣品辦公家具因價格低等特點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去購買,然而,一些消費者在選購時往往只關注價格而忽略辦公家具其他方面的特性,導致其雖然花費較少,使

樣品辦公家具因價格低等特點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去購買,然而,一些消費者在選購時往往只關注價格而忽略辦公家具其他方面的特性,導致其雖然花費較少,使用起來卻不稱心如意。今天新北辦公家具的專家就來給大家講解下如何挑選樣品辦公家具:

板式辦公家具:關注結構安全

新北辦公家具

與實木辦公家具不同,板式辦公家具是被零散地送到辦公室,然后由工人現場組裝而成,對于樣品板式辦公家具而言,存在二次拆裝問題。由于樣品辦公家具長期在專賣店中存放,經過二次拆裝和運輸后,其結構會變得不穩定,所以消費者購買時須特別關注這方面的問題。同時,要求辦公家具廠家更換新五金件,以保障結構安全。

辦公家具的環保性除了體現在板材方面外,還體現在辦公家具的封邊上,若封邊不嚴,則裸露的基材就會散發出甲醛等有害物質。由于樣品辦公家具已組裝完畢,在店內無法看到封邊的情況,所以需要消費者在送貨上門重新安裝時,仔細檢查辦公家具面板、側面、背板的封邊是否嚴密。

布藝辦公家具:關注舒適性

新北辦公家具

布藝辦公家具指布藝沙發、等產品,專營店中擺放的樣品布藝辦公家具除了供消費者觀看外,還供其體驗,因此可能存在塌陷、不衛生等問題。例如布藝沙發雖然本身含有的甲醛已揮發掉一部分,但在展示過程中卻容易積攢灰塵和細菌,所以消費者購買后要進行全面清理消毒,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

辦公家具定制產品:關注尺寸

新北辦公家具

對于可以辦公家具定制產品,消費者在購買其樣品時一定要精確測量尺寸,并與辦公室擺放位置的尺寸進行核對,若不合適,價格再便宜也不能購買。

辦公家具廠家提醒您,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簽訂買賣合同時,須注明樣品辦公家具是否存在瑕疵或缺陷,并索要辦公家具使用說明書。選購樣品后,應在其外觀上做醒目記號,并與商家協商若記號缺失該如何處理等事宜。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